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天秤座的悲伤方式在眉间~好准~

在塵世間選擇著各自的路徑,卻也都是捧著悲傷無措
,便掛在眉間。 其實,在內心,他們並不是希望就
這樣退隱一生一世,讓雲淡風輕。 總是,還期盼著
有一個人,能看到這一縷悲傷,即使只留一滴清淚,
也不枉多年的期許。一幕戲結束,一曲又將開始,
看似不羁, 卻有著飄零的心緒,這一路,走走停停,
何處才是停泊的驿站。 曾經假裝將心掏空,不再有
感覺去觸及傷痛,將笑容與眼神埋藏在沙土中
,渾濁著,可眉間的一抹終是掩蓋不住。關於美麗與
哀愁,都深深镌刻 ,怨人忽略或者看不透,還是倔
強的悲傷停駐,期待有人能撫平挽留.



我不希望让别人察觉我的悲伤却又
希望有人能发现
然后安慰。
我现在做工的老板娘~
每次都被他猜到我的心情~
她是算命师吗?
不过。。好开心~
因为终于有人看得到我的心。。

1 comment:

  1. 新的一年了
    把不愉快忘掉吧!
    开心起来向前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