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March 16, 2010

天气:天空中什么也没有。。静悄悄的




今天我的心情很平静,
一整天下来都在fb跟朋友车大炮,
听听歌,看看戏,
发发呆,跳跳舞,
假期以来第一天哪里都没有去。。
就呆在家~
可是!
被fb的一个影片吓得半死!
因为那妹妹太恐怖了,
害我手机跌在地上,
从电脑房冲到我房间,
大概只用了5秒钟的时间,
还能听见心跳声,
跳得很快O(>_<)O

!!!
我发誓那种诡异的再也不开来看
到目前为止虽然很乖~
哪里都没去~
可是等下我要去唱歌了~
最喜欢最喜欢了^^
正好可以发泄发泄~

爱死你~miss Joan~^@^
这个假期要去kahang找矮人~
要去新加坡shopping~
要去干妈家顾bb~
这些是一定要的~计划好啦~
要拍多多照片留恋^^
.....想要去新山。。。。。玩
还是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