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April 13, 2010

天气:打雷

从小到大,
每个老师们对我们班说的话都一样
骄傲
自大
不把老师放在眼里
第一班第一班第一班
都围绕在这几个字眼上
你们根本不了解我们
别人问起我读哪一班时
我总是犹豫
因为我连我读什么班都不敢对别人说
在好老师从小的灌输下
让我觉得
我告诉别人我的班级以后会被讨厌
别人会不喜欢你
会认为你骄傲
在我看来
第一班的人也是人
一个鼻子
2个眼睛
一个嘴巴
有不同吗??
为什么要那样说我们
我们不骄傲
我只是不喜欢上课
看到一大堆字就感到厌烦
可是我有得选吗?
我能够选择不念书吗
不能够
因为当你妈认定你一定会拿很高分的成绩时
你别无选择
你无法告诉她你做不到
在这种压力下
谁会了解
别人眼里就只认为第一班的人
不好相处
我想说
老师
我们睡觉
不是因为骄傲不用听课
而是我们真的会累
我们不是机器
不是太阳能人类
我们也是需要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