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天气:太阳高高挂

心情好n____n
知道为什么吗
P牌拿到咯^^
呵呵呵
唔。。。。。
终于盼到咯
好开心~.~
好!安全第一!
我对马路还很陌生
慢慢来好了!
哈哈
哈哈
哈哈哈

-------------------------------------------

说说琐碎事吧~
蒋蒋~~~~~~~~
看看看!
红色圈圈的地方~XD

它就是我家的sky(它的名)
老爱象这样
对着我跳上跳下
噢。。。
它绝对不是看到主人应有的兴奋
而是。。。
不爽我
对拉
全家上下
好像只爱对我乱叫
因为我老是
对他说一句话
。。。。
笨狗,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