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天气:大太阳



很美呢这里~



芙蓉的朋友-体圆




我喜欢这张^^



我们的小弟-怕青蛙又怕壁虎
很没用的



我们去海边了~~哈哈哈



这个帽子抢来的=p



咔嚓


昨天又出去疯了~哈哈
很开心呢
有点象假期的感觉了^^
而且又有吃到baguteh
好吃拉~~~~
去电台山
去大钟楼
去kluang mall
去kluang parade
感觉昨天的时间过得很快
有点不够用将
期待2010年12月31日^^

3 comments:

  1. 我要伸冤!!!
    我叫体源!!!
    水源的源!!!
    我不是圆!!!
    ^o^

    ReplyDelete
  2. 啊哈哈~~~我以为和佳圆一样^^不好意思啊~~~你怎么找到这里来了?呵呵

    ReplyDelete
  3. 我厉害嘛..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