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August 31, 2009

天气:晴天带点小雨

一个礼拜的假期结束了,好。。。伤心阿!!!现在才发现时间
它走的很快,唉。。这假期有很多回忆,我会好好收藏的。。。^^
因为起初还没把假期规划好,让我莫名其妙的发现原来哦
痞子英雄还蛮好看的列 ~有人说,追完这部戏,人生变得没有意义了,哈哈!
超夸张(学到某某人的口头谈了)是真的蛮好看的啦!值得值得拉~
再来就是发现我亲爱的姑姑他生病了,感觉上很严重,只希望他不要再那么固执了,
乖乖接受治疗就好,不能再等了。要早日康复哦~!cross by heart。。。
有一样东西很好喝列
豆腐水+凉粉~超爱^v^
喝了会很开心~开心会变得没烦恼拉~
8月31号国庆日不快乐~
我都不爱马来西亚拉。。
明天上课了,不开心哦~可是日子还是要过的T_________T
睡觉睡觉~超多天没睡了~
因为阿飘节的关系!!
我要对自己说~明天会更好吧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