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天气:下大雨,大到不行。

心情不好啦。。。
为什么你不相信我呢?
为什么你要把我当传话筒呢?
没关系,
等多下下,我心情就好了~
因为我要跟朋友一起做爱心饼干!!
一定很好吃哦?哈哈
这几天被妈妈骂了~还有老爸~
说我爱往外面跑~
好啦~我决定了!!
乖乖呆在家几天~生日也在家躲在棉被好了~
反正我的生日都很衰吧T__T
考试又要到了~
这次要专心上课了~好像年头很专心,
过后不知怎的老在上课发呆睡觉==
哎~~要加油了~
因为考试快快过放假快快来^^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