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天气:小雨+小太阳=?

论世间情为何物?
不要误会~
我说的情是友情啦~
唉。。。
原本好端端的一段友情被我搞砸了~
除了对不起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也许在你心里,对你而言,我是一个陌生人。
也许,比陌生人还要陌生人。
你早已不认识我了,
经过,路过,碰巧遇见,
你都视而不见,
一次次的碰面,让我的心也越来越冷。
想对你说,保重朋友。
即使你不把我当朋友,
不见得我就要把你当陌生人。

------------------------------------

听过左右为难这4个字吗?
我今天总算明白了~
一边是好朋友
一边是好同学
好像我只要做错了一个决定,
就会失去另一边。
我希望你们都能明白,
其实你所想的再怎样不好的那个人,
只是有他自己的方式在生活,
每个人生活的方式都不同,
嗯。。不知道啦~
希望你们误会能解清哦~
讨厌一个人很辛苦~
让自己不开心也让对方不开心,何必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