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March 21, 2011

天气:阴天

我把情绪带进舞蹈里了!!
对我来说跳舞是快乐的,
可是这次我跳得好压力,
对不起。
上台的机会我不想错过
这是让我培养自信的好机会。
我需要自信,不管何时何地,
我都找不到自信。
老师说:不管是谁,都能够跳舞,最重要是你要去努力。
我记着这句话~
真的真的好喜欢跳舞
不知道是我身体的问题还是没做热身的关系
刚在练某个动作时头痛到要裂开那样,
我是时常头痛啦,可是突然将痛没试过~
甩太用力了咩
弄到很pekcek
我爱跳舞
所以我要更努力
我相信
只要有这份热忱
再加上努力
就能胜过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