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天气:阴天

我不重视spm
也没有多期待我的spm成绩
成绩和我想象中的结果一样
很烂很烂
可是我的心情却很低落
家人一定失望了...
老天真的是公平的厚
我没有付出相对的努力,
得到的结果当然是这样,
其实我有点期待成绩能好一点
像是考官仁慈心情好啊之类的~
可是看起来没有诶。。
考试时都不很会
成绩怎么会好 :(
看看别人拿到成绩开心的那刻
心情很复杂
我拿到UEC的成绩也能像他们笑得那样开心吗
还是和这次一样
是难过的?
spm不努力の后果
就要看UEC了
我行吗。。?


最讨厌读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