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天气:晴朗天啊~~哈哈

每次~
早上5点多不小心起身,
就会超超超兴奋啦,
因为还有2个多小时才离开软绵绵的床
还有很多的时间与宝贝床心连心~
窝在被里最舒服了!

半夜3点是最不希望起床的时间
记得我三哥说过
阿飘是3点出来的~~~><
这段时间醒来
我只会热得半死,
全身都给厚厚的棉被盖着
那段时间最难熬T^T
要找个人陪也最难~
没办法啦。。。
朋友都睡死了zzZZ
谁那么好心回你的信息呢?唉

7点!!
窗帘亮亮的,
该起床啦~
很恨恨不想爬起来
想到要上课就。。。
头痛@@晕~
离开床的那一刻是最痛苦的 /.\

我很喜欢我的床=)
只有它每天在我累的时候给我靠
可靠的家伙><
离不开它了~~
害我越来越爱睡~
幸福是什么?
当然是每天都能舒舒服服的睡觉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