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October 8, 2010

天气:怪怪的




我的脸~!!!
我多手跑去乱挤挤挤~
结果
红红肿肿/.\
很像跌到一样
二哥说我破像了T____T
朋友说我像流鼻血=-=

今天一整天肚子很痛
超没安全感
都怪上次嘴巴贪吃
偷吃雪糕咯
下次真的不敢了
很不好受/.\
呜呜。呜。。。
大哥二哥昨晚回来咯~
很开心^o^
欢迎回家~啊哈哈

1 comment:

  1. 照顾自己:)
    加油~
    手不要将多,pimple没有去动它会自然消得~
    记得啊。
    我想念你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