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天气 :闷闷

怎么办
难道我还得继续读吗?
还是要坚持自己的理想
我真的不想读高三
我知道我将会会错过
很多很多的回忆
但是我并不想浪费那一年的时间
其实我的梦想并不是台湾
是澳洲
可是我知道
那里的学费再加上生活费
真的很贵
我不想我老爸老妈的负担那么重
毕竟
他们不年轻了
如果我选择那里
是会带给他们很大的负担的
所以我选择了台湾
一个我不曾考虑过的国家
到底是对是错我不知道
我想以SPM的成绩去那里读设计
也是我不曾考虑过的科目
如果我努力
那是个不错的发展方向
所以我现在很努力要考好SPM
如果成绩真的很好很好
应该可以申请奖学金去澳洲=)
如果不行
那就去台湾吧~

老爸希望我去台湾~
更何况!
行行处状元嘛!
不努力就连一点的机会都看不见!
我会加油的 !!!

2 comments:

  1. 加油。我的目标也不是台湾啊~可是我还是来了啊。我觉得这里还好,不是我想象的那样。可是以目前的状况,我觉得够了。以后的路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如果连这里都做不了成绩出来何况是出道国外。大家都说那张纸真的很重要,可是我是SPM毕业的人。所以可能我不知道它的重要性。不管你的决定是怎样,我跟刘伟荣都会支持你的=)

    你真的要加油!!

    ReplyDelete
  2. 恩~最近真的很烦啊~~~我先把SPM考好吧,呵呵^

    ReplyDelete